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2012-01-20 23:02:25|  分类: 完全版制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套书是我人品爆发的象征,更过瘾的是在实体店淘来的。

记得我刚入手时有打电话给虫子。

当我说了价格是白菜的时候,她连连说不可能!

当我说了品相近全新的时候,她又连连说不可能!

说到忘情时,她还下意识的拍胸脯,从电话那头的回音听来,我感觉叶子的内裤买得值!

 

书,群里很多朋友都知道了。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书本身不稀奇,稀奇的是价格和品相的结合。

99新!书腰也都在,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成色。

白不白是关键,所以我们需要全方位的考量!

导播请给个侧面特写!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接着是下面的。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最后是上面的~

99年出版的书,还需要我说什么呢~~~

所以,对这套英雄本色,我要给你一个YES!恭喜你成功了!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硬皮版的优势就是可以完整的看跨页。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我拥有了近乎完美的2000分之一。赞!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究极英雄,白菜本色!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我想,我可以大胆的以狗狗的人头担保,这套书比我拿得便宜的,品相没我好,品相比我好的,没有我拿的便宜~

鞠躬,下台。

  评论这张
 
阅读(1542)|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