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2012-01-21 21:59:28|  分类: 25K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写了一篇关于白菜绝版书的书报,发觉大家都看得很海皮。

看到大家那么开心,我也由衷的为你们感到高兴。

既然这样,我今天就好事成双,来个更白菜的。

 

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和昨天的英雄本色是一样的。

同一个屋子,同一个老板,同样惊艳的价格。

而发生的时间,也是仅仅在我拿下英雄不久,老板在帮忙找放书袋子的空隙。

我看到了一套熟悉的书,一套两本。

于是我拿到了手上。

七:老板,这书怎么卖?

老板:30。

七:。。。不会吧,这两本30???(我是真没想到价格这么低。。。)

老板。。。你如果诚心想要,20拿走吧!不能再便宜了!

 

鬼才想再便宜!!!!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25开,95新。20港币,也就意味着折合人民币20元还送一个麦当劳的甜筒。

绝版加糖,甜到忧伤。

 

虽然我固执的认为山田的东西一定要拿日版的,但这样的价格如果放过了,我都不能放过自己。

雨雪天光线不好,大家凑合看把。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25K¤伍】天降白菜于斯人也——辉耀罗德岛!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1158)|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