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2012-01-29 22:23:57|  分类: 特典屋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书报是为莎莎做的。

之前有看到莎莎发的书报里收了这个,结果和她聊的时候她都忘记收了几本了。

由于她收的是全新的,也舍不得拆,所以到现在还不知道里面是些什么东西。

其实这个全限定也显示着日版两大天后级人物的另类地位。

高桥留美子和CLAMP。两个都没有出过完全版的巨星,却不断的用别的方式证明自己。

一套漫画,全出限定,真的很少,很另类。

而这套东西的收集也是我充满酸涩的一段旅程。

刚开始,我只收了一本7,再后来我发觉6也有,接着看到居然还有8。。。

于是,我开始去寻找答案,却被我发现。。。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狗日的,原来8本都有啊。。。而且价格如此的黑。。。

于是,我踏上了集齐之路。。。由于之前拿得有全新的,有中古的,所以当我想洗出一套全新书的时候,就成了这样。。。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8本终于齐了。。。全新的。。。开封的都有了。

做书报变得可以了。。。

第一卷:850

第二卷:1200

第三卷:980

第四卷:1300

第五卷:1200

第六卷:2200

第七卷:2500

第八卷:1600

合计:才11830日元。 所以,那个价格好黑啊!

 

我们来一个个了解吧。

先是第一和第二卷: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一卷送的是个鼠标垫。。。真小气。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这套漫画还有一个亮点是每本都有彩页~并且每本都会有送一张明信片哦~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二卷送的是一个钥匙扣。。。不见得大方到哪里去。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三卷送的是一个明信片夹。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四卷送的是一本笔记本。。。我算是看明白了,这是变相的鼓励我们好好学习啊。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这样的笔记本,只要脑子没烧坏,都不会舍得用的。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五卷送的是一个神秘的东西。。。是什么呢?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就是这个玩意~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凭借我多年闯荡江湖的经验来看,那最下面的东西应该是拼图,可上面的两个东西是什么呢???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六卷送得是一个对我们天朝来说毫无优势的东西。。。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妹子,别哭了,哭得哥哥心都碎了~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家还记得这本限定的价格吧~2000啊,就是这个神秘的东西!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天使心的限定电话卡。。。即插即用哦~~~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七卷送的是限定小叽哦~~~~~我最早入的东西,现在变成有4个了。。。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八卷是一个收纳盒+大号贴纸~~可以把8本书都放进去!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飘扬圣洁的羽翼——我的天使全限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好了。就到这里了。莎莎,我兑现了我的诺言~

那么。。。你懂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15)|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