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2012史诗巨献-----纸片党的男波旺!  

2012-09-15 11:34: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声明一下,这是一篇预告书报。

由于有些时日未曾写书报了,码起字来有些手生。

前段时间和留总每天吃三斤大菠萝,爽倒是爽了,不过却有些玩物闲志的意味在里面,丧字口味

太重,咱没到那个份上,不用。

之后想来还是会继续吃的,只是要讲究一些张弛之道了。

这次的书报其实是很早前就预计好的,却因为一些不可控因素延后了,8月末的时候名犬无节操

狗曾经有过预告,最近小金刚又再次提了一下。

那么,水到渠成。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

在纸片圈子里,藏家有不少,且各有各的藏书风格,各有各的收书理念。

但倘若要说到纸片藏书第一人,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一个名字——WX。

如果是老纸片的话,我相信都曾经被当年WX晒书房的照片给震撼到。

时隔一年,WX的藏书量翻了一倍有余,如今再去看,会是怎样的光景呢?

如果你也是一个纸片发烧友,如果你有兴趣,那么请不要错过此次的系列书报。

由于预计此次整理的书会在13000-15000本之间,考虑到图片量过大,所以书报将会分成以下几个。

WX,书房,序章。(未整理前的雏形)

WX,书房,星星篇。(集中展示完全版,豪华版。)

WX,书房,月亮篇。(集中展示热门长篇,画集,限定类)

WX,书房,太阳篇。(集中展示冷门好漫!大期待。)

WX,书房,尾声。(整理后的完景,心情,花絮,八卦布拉布拉)

 

热身一下,小晒一张图,WX书房旧景一角。

2012史诗巨献-----纸片党的男波旺!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整理已经在昨天下午就开始了,看完WX的藏书量后,我觉得有一首诗表达我当时的心情尤为贴切。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

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2012史诗巨献-----纸片党的男波旺!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朋友们,明天让我们在序章和星星篇再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66)|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