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2013-01-18 15:18:22|  分类: 完全版制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1995年9月,日本宫崎县。
高千穗町,黄昏。
当一杯当地人称米烧米烧的甜酒缓缓从喉中滚落,男人的眼睛不自觉的眯了起来。
真好喝呀。
是啊,虽说大麦、玉米没有什么出奇之处。但这高千穗的小叶种荞麦是最出色的,酿出的酒味厚而不涩,力足而不灼,我最爱喝了。
另一个男人如是说。
先前发话的男人转动着手中的杯子,夹起一块牛肉丢进嘴里慢慢咀嚼。眼神仿佛没有了聚焦般放着闲散而慵懒的光。
忽然,像想起了什么一般,扭头对坐在身边那个眯着眼打量柜台内穿着纤腰窄身,却不失盈握的和服女子的友人说。
哎,这一顿,还是你请的吧?
那个目光在女人身上逡巡不去的男子闻听并未转头,只是轻微的点了点。
还是我来。。。不过,你这样也不是办法吧。
恩,我也知道,原本还以为只要上了杂志就什么问题都迎刃而解了,连工作都辞了。但看现在的局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每天还是在画么?
一天少说要画15个小时啊。
那为什么?
因为,我完全想不出可以画什么。。。经常坐了一夜,依然脑中一片空白。编故事真的好难。。。
其实,想要吸引人,有时候不需要什么好的故事。
哎?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恩,就比如我,这两年来从没有花过一点心思在剧本上,但是却从来不用发愁销量。
对啊,我还从来没有问过你,你用的是什么方法?
男人依旧那样眯着眼,双手环起枕在头后,人往椅子上深深的靠了下去,不答反问。
你觉得,为什么这个千穗酒居地处偏僻,且交通也不算太方便,但依然客人络绎不绝?
先前问话的男人楞了楞。
不是因为东西好吃,景色优美么?
靠着的男人笑了。
放眼整个宫崎县,好吃的地方多如牛毛,就算论景色马之背和关之尾也是不输的。
恰好另一个包间内缓缓退出的和服女子转了过来,那个头上重髻流苏,身上一件特意定制的深V领和服的女孩弯身时两团汹涌的丰润怒挤出一抹诱人的沟峦配上隐现的红莓,让他的眼神再一次深深的掉了进去。
口中喃喃自语。
固定的风景虽然不错,但移动的风景。。。才是最诱人的啊。
 
夜,深了。
步履蹒跚的两人搭着肩走出屋子。
月明,星稀,连山风都是和煦的。
一个男人忽然豪气陡生,对着那叠嶂的群山咆哮般的嘶吼:
我决定了,我要画女人!!!
远处传来久久不散的回响: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女人~
 
至此,后世被称为视觉艺术的鬼才漫画家为他的职业生涯即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是功?是过?自有后人评说。
 
那个诲人不倦的男人,叫天竺浪人。
那个茅塞顿开的男人,叫大暮维人。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有人说大幕未成名之前的作品是在胭脂堆里打滚,出名后却反而跳脱红尘了。确实有点可惜。
其实这话不对。
大幕在1998年推出天上天下一炮而红后,在2004年为了纪念曾经的难忘岁月推出了一本肉
中之肉的书。
NAKED  STAR
此书尺度前所未有的大。
而在推出这本华丽到让人心醉的肉书前,为了造势,出版射推出了早期作品的豪华精装版。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25K。盒装。硬皮。锁线。大幕。
足矣。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盒装限定附送的明信片。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这一套三本的书很少见到,就算出现了,价格也是不低,我一直不解其中的缘由,直至拿到书的那一刻。
原来每本书除了有限定明星片外,还有一张限定的电话卡(出版射经常搞这一手,很多大热之作都玩过。)
虽说我不清楚这卡上的50度能折算成多少日元,但至少我知道买了这个的藏家,是不会去真的使用。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胃满石巴碎,悟净!)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幕早期的风格虽说还显稚嫩,但在色彩的搭配上,已经俨然有宗师风范。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对了,下面这本大家比较眼熟的,曾经在我的书报中出现过的小红本,就是2004年大幕的追忆往事之作。
请大家留意书腰上那个熟悉的名字。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此时的画风,虽说还未登峰造极,却是在天上天下前几卷的磨砺中趋于成熟。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幕唯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幕笔下的萝莉,不得不佩服的是大幕对色彩搭配的驾驭,实在是叹为观止啊~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嗯,又都看到这个熟悉的名字了吧,其实我相信还是有朋友会想,这个叫天竺的家伙到底是画什么的呢?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老实说,我挺想拍这个书的内页的,可是。。。我发觉我把能用的遮挡小人全用上都无济于事。
思虑再三,我还是放弃了拍内页的想法。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所以,为了弥补上面的小小遗憾,我追加了16夜的几张画,这个可是人体艺术爱好者乔纳森先生的最爱了~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大暮维人——妖娆时节。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嗯。。。还是打住吧。
好久没有那么奔放了,还是需要矜持一下的,人狗有别嘛~
 
  评论这张
 
阅读(2682)|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