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你好,新海诚!  

2013-07-16 09:0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的CCG有一个展位,虽然不大,但是里面的东西早早的就被抢购一空了。

眼尖的朋友想必已经知道了。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已经没什么东西可卖的两个妹子基本就靠摆POSS打发时间了。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新海诚,这个73年生的老男孩,目前也算是动画界炙手可热的代表人物了。
最叫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的成名作,星之声。
新海诚老师一个人干了一个团队的活,25分钟的片子独自扛鼎制作完毕。在当时的日本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由于这次去上海,事情挺多。所以一直都没来得及和WX聚一聚,当然,那几天他比我还忙。
所以,那天他约我晚上一起吃饭,并且告诉我,还请来了新海诚老师,我的喜出望外自不必说,滚滚红尘的就去了。
那是一家菜做得相当地道的泰国餐厅,新海诚老师来之前,我见到了WX的制作团队成员和同为纸片党的神犬喜来乐。
为了表示出我们足够的敬意,在新海诚来之前我们补了补课,这才知道原来我以前很喜欢的RPG游戏英雄传说系列和永远的伊苏片头动画就是出自他的手笔。
新海诚很快就到了。同行的还有他的同事川口先生和一个日本翻译青木先生。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新海诚虽说是40岁的人了,但看上去异样的年轻。
他的话不多,但川口先生却是个活跃的话匣子。
 
用餐的时候,最有意思的就是WX和新海诚的对话了。
 WX:做动画很开心,但也很辛苦啊。
新海诚:确实如此。
WX:我画幸福小镇的时候一天才能睡5个小时。(有些自豪)
新海诚:我只睡4个。
WX:。。。。。。对不起,我居然比你还多睡了一个小时,我罚酒!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WX介绍狗狗的时候说:这是来自广州的神医狗桑,专门治不孕不育,要生男生女只要一贴方子下去就OK了,狗桑看病的时候连当地的交通都会堵塞,水泄不通,大排长龙。
当时那个翻译就睁大了眼睛,然后抓了抓头皮,翻译了下去。
然后。。。新海诚看着狗狗的眼神就不太一样了。。。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新海诚老师非常认真投入的在观看幸福小镇片花。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餐间。新海诚老师和我们聊到了日本动漫。
当知道我们在收藏原版漫画时他有些惊讶?问你们是肿么买到的。
然后又兴致勃勃的问我们喜欢哪个漫画家。
这时候,我有点二了,很开心的说鸟山明,富奸,北条司,车田正美。。。。结果人家听不懂。
我这才反应过来,那个翻译是日本人,不是中国人。这些名字对他来说是没有意义的,中文发音和日文发音完全不一样。(我后悔了,我当时应该说滚筒洗衣机拉风一把的~)
结果那个翻译灵机一动,说可以写下来,就能看明白了。(我当时应该用手机啊。。。哎,果然是手机有多智能,取决于那个用它的人。)
于是我洋洋洒洒写了一堆名字。。。然后又写了一堆作品。
不过貌似新海诚老师对那些龙珠,北斗,圣斗士之类的没有表示出足够的兴趣,直到一个名字的出现。
 
阿基拉。
他赞不绝口的说,这个是好作品,非常棒!(果然是动画人啊。)
然后新海诚表示和大友挺熟悉的,最近又做了一部动画短篇什么的,布拉布拉。
我不禁邪恶的想,什么时候能把大友一起带来就好了。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新海诚(对着WX):我们以后会是很好的朋友。
WX:不,我们不是朋友。
新海诚:?(楞住了)
WX:我们是兄弟!
新海诚有些感动,当晚笑的最开心的一次,果然玩动画的很有心电感应啊。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新海诚老师在幸福小镇限量版T恤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希望有一天能现场看一下新海诚的创作过程。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新海诚!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有机会,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1416)|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