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你好,CCG!  

2013-07-15 23:0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我是为了解开心里的一个谜,才写下了这个书报。

 

前些日子,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去了趟上海,顺便也参加了一个展会,具体是哪里,相信地球人都已经知道

了。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老实说,这种类型的展会,我个人的兴趣确实不太大。打着动漫的招牌,里面手办三分之一,游戏三分之

一,周边三分之一,间或穿插妹子。

中国的原创动漫在偌大的展馆中可谓是凤毛麟角。而所谓的国际,除了中国,自然就剩下了日本。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既然来都来了,自己兄弟WX展区幸福小镇自然是首当其冲要去的地方。

而我也十分幸运的赶上了8月即将推出的幸福小镇第二季的片花。说实在的,真心好看,当场看得就燃起来

了。听到后面有路人甲在偷偷说:这片子不错啊,挺好看的。 宋兵乙在一边搭话:那是,日本制作的啊。

(因为里面有个角色说日文。)

我不敢说这是国内近期最好看的动画,但却绝对是商业味道最淡,而梦想最浓的漫画。希望8月能给喜欢中

国原创动画的朋友带来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不想打太多感情分,不多赘述。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然后我也生平第一次亲自拍了几张COS的妹子,说实话,我比那些被拍的妹子要紧张多了,拍了几张,感觉
效果甚差,于是兴趣索然。干脆不拍了,还不如去别人家的地盘右键另存为来得愉悦奔放一些。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这个妹子的背影真不错啊,让我想起了莎莎。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真心佩服,一路走来,不热么。。。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好了,妹子就到这里了。这个不是本次书报的重点所在。
 
当然,不得不说,这次展会最大的亮点是手办。既多,质量相对来说也不错,关键是价格也相对比较厚道。
 
我相信大家这几天类似的照片也没少看,我就意思意思放几张,毕竟拍拍也不容易。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收工,下面讲正事。
 
第一个正事自然是和漫画有关的话题了。
我在走马观花般的逛了所谓的天角展区和日本原版区后,基本是一无所获,到不是没有想买的,而是想买的
东西价格太坑爹了。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会场居然还有之前日本打包出的限定原画,价格是每张一百,数量多得像市场里的大白菜。
当然,价格不至于白菜,不过100一张也算宰得没那么狠了。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看见了没有,多么厚的一叠啊。。。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然后是中国插画家的一个展区,不过画的好的太少太少了。
 
放几张好歹还算过得去的。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然后我还路过了一个诡异的杂志社展区,我吃惊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她居然还存在。
更让我吃惊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一点进步都没有。
里面的内容我略微翻了一下,和照片里的那两条腿一样,乏善可陈,不提也罢。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那么,接下来是本次书报的中心思想。
话说我以前曾经听朋友说,中国的一些漫画展里面也会夹杂很多假冒的原画赝品。而这次我感觉我看见现场秀了。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这个东西,他不是原画。
他叫签绘。
 
第一张,是国内作者杨颖红的,我觉得不管是从灵气还是笔触来说,还是蛮真的。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二张,郑多强,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造假的必要。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第三张,苏夏。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好了,接下来是山本智的。
这。。。这个上色是初中生水平好不好。
当然,我对这个作者的作品不算太熟,有可能这是人家故意返璞归真的做法,也不好说。所以我就当真迹处理了。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接下来这个。。。说实话,我对新暗行御史的画风还是很推崇的,虽然那个故事真心不怎么样。
但是看到这样的签绘。。。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在群里和小金刚聊到这个话题时,当面对我发出的质疑,小金刚给出了正能量的答案:是真的。
我说你又没有亲眼见过,如果是真迹为什么会那么烂。
小金刚的意思是,越是真迹画得越烂,因为他们不需要证明自己是真迹。
。。。。。。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而当我用这个理由来说服自己时,我再次审视了高桥大妈的这张签绘。
我深深感觉我的智商不够用了。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笔法粗糙也就算了。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对于一个已经画了成千上万次的犬夜叉来说,大妈还要在画之前打个草稿?
我只能固执得认为这是一次拙劣模仿后不敬业的没有擦去铅笔稿吧。
你好,CCG!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倘若真是大妈的签绘,这真是个毁三观的签绘啊。。。
 
真相,还是留给真粉去解开吧。
  评论这张
 
阅读(969)|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