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你好,夏达!  

2013-07-17 15:36: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之前曾经有和朋友聊起过最喜欢的漫画家。

男的有好多,确实不胜枚举,而且对一个漫画家的喜好程度会因其当时作品的精彩程度而有所起伏。

可是,女性漫画家不同。

自从我知道有这个漫画家存在之后,她便牢牢的占据我最爱的女性漫画家第一位。

不可动摇,无法动摇。

 

是的,夏达。

至于如此热爱,近乎狂热的理由,那是因为——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懂的人,自然懂。

不懂的,我也不想再解释些什么。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我曾在午夜静静的翻开子不语,点一根香,斟一杯茶,舌根感觉金骏眉那带有淡淡果香的淳厚并有鼻息间或

传来檀香那仿佛不问世事的脱俗淡雅馨香。再缓缓的翻看子不语,看书里那老宅陈院的古砖厚瓦,看不谙世

事的小萝莉素手轻拨那一个又一个仿似荒诞不羁的梦。

 

我很难用言语来讲述子不语好或者不好。

在我看来,她就像夏达传递而来的一个真实的梦。无论是故事里干净质朴的对白,还是结束时作者娓娓讲述

幼年往事的独白,都仿佛是一座用文字聆听嫁接而成的桥梁,无形,但却能感应。

甚至在我将手中余茶一饮而尽时发现夏达讲述自己特别迷恋手工制作的东西,胸针,挂件,绸布缎帕,刀具

木牙。包罗万有。那时的我脸上必然是微笑的,因为,我也喜欢。

喜欢手工的自然,喜欢手工的浑然。喜欢手工那种非程式化的理所当然。

更喜欢对夏达的那一份了然。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到了长歌行,夏达的画风褪去了很多前作中儿女情长的东西,有一种隐隐然磅礴的气势蓄势待发。
 
画风的成长自不必说,那种中国特有的古韵让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的选择是何等样的正确。
 
在这个世界上,即便夏达只剩下一个粉丝,那么我的名字也会赫然出现在那份名单中。
 
即使子不语,我依然长歌行。天荒地老,不离不弃。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我想,我不必再说些什么了。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你好,夏达!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春去秋逝,唯有夏达

  评论这张
 
阅读(1309)|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