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七的不老阁

Y(*^O^*)Y

 
 
 

日志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2013-07-08 17:3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个很久之前就想写的书报了,由于之前写了天子传奇对比后引来一波潮珍的出书热,更诡异的是后面

连补书书报都看不到了,我不禁纳闷的想,孩纸们,不会大家都出了吧?

所以这个对比,一直拖了又拖。

 

直到最近,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我。

大家有没有发觉,最近的天气是不是冷得实在太不明显了?

到底有多不明显?四川人说,桌子太烫了,麻将刚码好,居然糊了!

这份暑意要叫我们怎样去面对?我思来想去,只能做做这个对比书报了。

热藏版!最好藏到我看不见的地方!

 

这个书,香港和台湾都出了,出版社也是同一家的,台湾还是沿用了自己的常规手段,出限定盒子,而港版

则是用了一本单独一个盒子的设计,可以说各有各的风格,喜不喜欢,因人而异。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台版的盒子较为多一些,但这个不是我最终选择了台版的理由。

那理由究竟是什么呢?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在这里要吐槽一下台版的书腰,你要做么就每本都做,为啥2-4都有,1就偏偏没有。当然,如果是比较注重
细节的各位,包书套的时候记得对准了腰,不然从书脊上看人物脸谱搞得跟整容失败了一样。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盒子的背面,图相同,但排版上还是有所不同的。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然后盒子一侧有个“原”字样的大大的水印,居然不是火字啊。同时,那些封面上的人物,眼神看起来都是那样的冰冷。,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再来说下港的,相比台的,他多了个手机贴,作为一本定价不菲的书来说,送这么个东西实在是太冷了吧。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翻开港版盒子的最前面,我心头不由一寒!盒子的最前面居然有几张彩页,这个是台版没有的。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台版也大方不到哪里去,就是一枚书签,真叫人寒心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好了,盒子大致对比完了,下面我们说回到书,而这个才是我最终决定入台版不入港版的主要原因。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目光犀利的朋友估计一眼就看出了,同样是第一本,港版的明显比台版的要厚好多,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请耐心的看下去。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来,看下胶,其实台版也好,港版也好,都差不多,谁都好不到哪里去。

但是,同样是新书,明显港版的比台版的要黄一些,慢慢的,真相快要浮出水面了。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来吧,对比吧,冷酷的少年们。

上港下台,大家看出点名堂了没?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如果上图还不算明显的话,那么这张呢?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如果到了这张你都没看出来的话,赶紧关了书报,直接去找当地最好的眼科医院挂个专家号吧。

是的,这次台版屌丝逆袭了,居然在印刷上干过了港版啊。

真是不明白,印刷不一贯是港的强项么?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而当我经过彩页,来到内页后,我整个人仿佛被一桶冰水从头到脚浇了个透心凉

依旧。上港下台。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从照片上还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港版的纸张确实用得很糟糕,之所以比台版的要厚那么多,就是因为纸张

差,密度小。不够紧啊。

明明是新的,不够紧怎么可以呢。

纸张已经完败了,印刷也干不过台版的,价格还比台版的贵那么多。

所以,就我个人的观点来说,如果你不是有着给每一本书都住个单间这样浪漫的想法的话,真心挺推荐台版

的。

(注:由于是同一家出版社,所以翻译内容一字未变,因此无对比的必要。)

关于火凤燎原的爱与珍! - 燕小七 - 小七的不老阁

 

最后,看完这篇书报的各位,有感到一丝凉意了没?

下回见,拜拜~

 

  评论这张
 
阅读(1734)|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